上海政法学院赛格德大学春季交流项目暨行前培训会举办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3


3月28日刑事司法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共同举办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匈牙利赛格德大学春季交流项目暨行前培训会。会议由崔仕绣主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国际交流处出入境管理科李霄晨刘灵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青年教师崔仕绣辅导员裘欣璐出席,2023年赛格德交流项目45名学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姚善英进行开班动员。姚善英指出,刑事司法学院与赛格德大学启动第二期Gateway Online学生交流项目,旨在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提升学院国际化教育水平。她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开拓视野、活跃思维、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尤其是英语应用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爱国荣校,展现上政学子风采。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做开班讲话。张正怡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她强调匈牙利赛格德大学项目历史悠久,在学员招生与课程设置上匹配精准,学校将大力支持和提供有力保障。


国际交流处出入境管理科刘灵进行“行前培训”。介绍了同学们会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并逐一提出解决办法鼓励学生与老师保持联络,提高沟通效率和质量。


学员代表交流环节,2022年优秀学员杨笑笑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平台和资源表达感激,并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善于运用各种学习工具和坚定学习信心、冷静处理问题2023年学员代表于思淼认为能够参加本次的国际交流项目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代表同学们发表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学习


崔仕绣和刘灵就同学们对国际交流项目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高了同学们对于项目课程学习的认识,为同学们的顺利学习奠定基础。

刑事司法学院将持续跟进本项目的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刑事司法学院

国际交流处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