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度专项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311日,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举行学院20222023学年度专项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本次答辩共17位候选人分别参加凌云奖学金和陈斌法学奖学金答辩角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评审。


答辩严格按照评选要求进行评分。参加答辩的候选人从学业成绩,思想道德,社会活动,志愿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展示。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分享了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也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答辩会高潮迭起,同学们精彩的表现也得到评委们的好评。


气有浩然,学无止境。学院通过奖学金评选的契机,搭建候选人相互学习的平台,也通过朋辈榜样示范,激励更多学生突破自我,努力进取,在今后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刑事司法学院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