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312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B3-101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小玉主持。

会上,袁小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民主评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围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等层面,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意识,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刀刃向内“挖病灶”、直指要害“亮软肋”,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全体党员秉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对照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要求,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开展民主

测评。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思想基础坚实、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严肃认真,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明确了行动方向。下一步,教工党支部将按要求,对照查摆的问题清单,刀刃向内、逐条逐项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民主评议党员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图片: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

 

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党总支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