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裘欣璐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5

3月22日,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开展2024年就业推进会。学院班子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


会上,姚善英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提出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张丽艳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班级的就业进展。大家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沟通交流。

院长彭文华围绕就业管理、就业指导、就业质量等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加快推动“访企拓岗”,搭建就业实践平台,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二是发挥好全员参与就业机制,形成上下合力,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三是辅导员要认真了解政策、解释政策、把握政策,利用好职业生涯工作室,关注好学生的求职动态,做好就业指导服务。




刑事司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