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新闻系、社会学系、国际事务系、外语系、经济管理系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536

各班: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系等五系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要开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宗旨

培训班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系统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其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新闻系、社会学系、国公系、外语系、经管系各班入党积极分子

三、培训时间

2010323——201046

四、要求

1、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前准备好新党章和相关书籍;

2、每次上课认真做好笔记。(不能随意请假,缺课两次不能参加考核)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

 

20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