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法与经济”五四学术论文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607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对经济、管理、法学学科的学习兴趣,培养法商结合的复合型人才,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系拟与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法治论丛》编辑部、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举办第三届“法与经济”五四学术论文大赛。此次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参赛范围:上海政法学院全体学生

选题要求:题目自拟,要求运用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等专业的理论与方法分析经济、管理或国际经济关系等领域中的现象和问题,同时欢迎相关实务方面与案例方面的研究论文投稿。

奖项安排:本次大奖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论文另可择优推荐至上海政法学院学报《法治论丛》发表,所有获奖论文将结集成册。

报名日期20104291600前完成报名(未能报名者,亦可于收稿截止日期前直接投稿)。

报名方式: 联系人1      同学      联系方式  15000313503

联系人2  朱怡文  同学      联系方式   13761098667

联系人3      同学      联系方式   15000608930

提交日期:20105141600前。

提交方式:论文提交电子稿和三份打印稿,具体规定如下:

1、电子稿发至lunwen54@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系:五四征文投稿”,作品用Word文档格式上传,word文档标题标明:“姓名、系别、论文题目”。电子稿中题目下注明参赛人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2、打印稿交至联系人处或A3-316,交稿时填写参赛登记表一份(登记表可在联系人处索取或本通知公布网站下载)。打印稿用A4纸打印3份,稿中不能出现任何专业、班级、姓名等个人信息。

比赛流程:

15141600前,为论文交稿截止期限;

2521,根据初审成绩,公布入围初选名单;入选同学需要准备参加答辩;

36162,分组举行答辩。根据初审成绩和答辩成绩两项成绩的加权分数,确定三等奖以上各个奖项的人选。

467,公布获奖者名单,颁奖仪式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论文格式

1、字数为50007000字;

2、要求有200字左右的摘要,35个关键词;

3、文中题目字体为小三宋体加粗、标题字体为四号宋体加粗,正文部分五号宋体;

4、行距设置:word文档中,“页面设置”、“文档网络”,“行”,选“每页34行”或“跨度20 ”。注释采用尾注,每页页码在页下居中位置。

5、具体格式样本,可致www.shupl.edu.cn/jgx(经济管理系网页表格下载一栏) 下载,请严格遵守,格式不符者,不予采用。

参赛咨询:关于大奖赛的有关信息,请关注校内经管系网站www.shupl.edu.cn/jgx ,或致电联系人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系

《法治论丛》编辑部

   

   

                                 20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