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气象”——党建迎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6浏览次数:1078

又是一年开学季,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大学校园又开始热闹了起来。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96我校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迎新在新建的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学院早早地赶到现场,有条不紊地布置起了各自的迎新场地。迎新现场高挂着各式横幅,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现场一片祥和,迎新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有声有色。

由经管国贸专业党支部成员组成的党建迎新小组也同样做足了准备,在闫铁钊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了前期布置工作中。首先将精心制作的海报展架立起,挂上胸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迎新开始后,新生们陆陆续续地到达报到现场,迎新小组渐渐忙碌起来,工作一刻不停,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收取整理每个新生的党组织关系材料、为新生解答入党相关问题等等。在看到不断有新生驻足在党支部的展架前,仔细地阅读其内容时,小组成员心中满是欣慰,这证明大家的努力没有白费,能够让新生初步了解到他们之前毫不熟悉的党建工作是此次党建迎新的另一个目地。在通过党建志愿者的大致讲解后,部分新生对于党建工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时刻流露出对于入党的强烈渴望。

党建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他们向新生们简单的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生活注意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一次又一次回复新生的问题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经管国贸党支部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国贸专业党支部成员及党建工作成员的良好素质。愿2014级本科新生在经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