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学期招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06浏览次数:1109

20149月,党建工作中心进行了新一学期的招新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招新活动党建工作中心吸收新一批大学新生,为党建工作中心注入新的血液。

党建工作中心下设组织部和宣传部两大主要部门。组织部下设信息组,档案组,网络组和后勤组四个部门。组织部主要负责协助开展各级各类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等,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助开展学生党员骨干培训;促进学校党组织生活的开展。宣传部下设摄影组,文案组和设计组三个部门。宣传部主要负责协助开展各级各类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等,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助开展学生党员骨干培训;促进学校党组织生活的开展。一共两大部门,七小部门。在面试之前同学们在认真了解了这些部门后,明确自己的部门意向,仔细填写好申请表。

在此次招新活动中,通过申请表面试官们简单了解了一下面试同学的兴趣爱好和一技之长。然后,通过与同学在面试中的交流进一步发掘同学的性格和特点。在根据同学的特点和性格做了仔细考量后,将合适的同学安排到适当的部门,使学生的特长和部门职能对接。党建工作中心的这一安排充分发挥了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使每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尽其职,促进党建工作稳步开展。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中心招新活动,党建工作中心吸纳了一批对于党建工作有热情和责任心的新成员。为以后党建工作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新同学们也加深了对于党建中心的了解和认识。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