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939

1118下午13:00整,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大会在A3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赵婷玮主持,党支部所有在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皆按时到场,共计65人,无一缺席。

会议正式开始前,经管国贸党建指导老师闫铁钊老师进行了发言,其中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目的,并向大家描述现阶段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大致相关发展状况等。

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赵婷玮致开场辞及会场纪律和秩序要求的说明,由党支部书记杨芳同志简单介绍单说明本次会议的要求与目的。

随后,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

接着大会进入第一个主题:讨论郭辛夷、王美玉等21名同志入党的问题。由主持人赵婷玮同学介绍了发展的新党员的具体名单。大会对21位发展的新党员中的每一位都依次严格按照如下流程进行审核:1.由新发展党员做自我介绍并简略宣读了自己入党申请书中所填写的部分内容。2.每名新发展党员由其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主要情况。3.由支部书记杨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汇报对该同学的审查情况和发表确定发展的意见。4.请所有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作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是否接收该名入党申请人为预备党员。

会议中,本次新发展入党的21名同学都以全票通过,被正式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紧接着会议进入下一个议题:讨论接收谢月娇、黄寅等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对20位转正的预备党员中的每一位都依次严格按照如下流程进行审核:1.由每位预备党员做自我介绍并简略宣读转正申请书中本人填写的部分内容2.各预备党员由其两位介绍人对其表现作出评价并针对存在的缺点提出建议。3.由支部书记杨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汇报对该同学的审查情况和发表确定发展的意见。4.请所有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作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是否接收该名预备党员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会议中,本次待转正的20名预备党员同学都以全票通过,被接收成为正式党员。

讨论完毕后,由党支部书记杨芳同志宣读支部决议。

随后,全体起立,奏响国歌。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杨芳同学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带领新入党同学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在新同志们的宣誓声中,本次支部大会于下午15:20分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我们不仅迎来了21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为我们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虽然我们的队伍说不上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经管第一学生党支部(国贸专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