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472

223上午10:00分,王明华院长主持召开2016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姜玉卿、刘宪、鲍长生出席会议。李强、徐华、李婧、张健列席。江晨参加学工例会请假。

会议主要议题:

1.讨论本科教学团队组建申报工作。会议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为单位组建教学团队,教学团队的首席教师由副教授以上职称的老师担任,在确定了教学团队的首席教师后,由首席教师组建教学团队。

2.会议讨论了本科生导师的选聘工作。会议对我院的班导师、科研创新和学术提升导师、就业创业导师的产生方式进行了讨论,并确定最终方案。

3.会议通报了2015年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评价结果。

会议要求,组建教学团队和选聘本科生导师工作由副院长刘宪具体负责,各教研室主任配合其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