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纪要(2016-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467

38下午,副校长胡继灵同志在A33楼会议室召集开经济管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学校党委相关工作精神,深入解读、明确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胡继灵通知结合学校党委部署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和分管联系的经管学院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和加强监督检查四种形态进行了清晰、深入的解读,并明确提出从二级学院层面格外要重视的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包括组织学习、落实制度、权力制约、监督检查等方面;二是要切实规范内部管理,适应新常态、按照新要求,进行流程管理,涉及三重一大的做到上会、上本、上网,不折不扣地执行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防微杜渐,发现苗头就应敲打提醒,健全民主监督机制。

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纷纷进行了交流,从廉政风险分析、机制体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表示将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细落实上级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