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纪要(2016-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48

426下午12:15分,姜玉卿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1次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姜玉卿、江晨、徐华、黄慧、邹淼、李婧、吴玥出席会议。王明华院长出差未能出席。

会议主要议题:

1、要求各支部按照组织部下发的2016年上半年组织生活安排,认真开展好支部活动,强调各支部三会一课一定要做到位,所有会议、活动要上本记录。

2、布置安排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换届大会拟定于517于庸夫楼112召开,姜玉卿负责党总支工作报告、江晨负责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通过经管学院党总支设立5名支委、按照差额20%的要求,各支部酝酿提名6名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3、讨论、推荐市教委系统的两优一先,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在近五年获过党内表彰的同志中产生,会议通过推荐黄慧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陈成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4.讨论校团委关于评选青年先锋号事宜,要求在教研室中推荐35岁以下成员占60%以上的优秀团体,经讨论没有符合条件的教研室,无法参与。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