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6-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259

510下午15:00,姜玉卿书记主持召开2016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姜玉卿、刘宪、江晨、鲍长生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

1.在各党支部提交的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的基础上,讨论酝酿并通过了6名候选人名单。

2.根据教书育人楷模推荐的要求(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讨论并决定推荐王龙同志为教书育人楷模。

3.讨论并通过了2016年辅导员招聘经管学院见习辅导员的《辅导员见习考核方案》,要求将考核工作做实、客观、公正。

4.讨论并安排了本周五(513)召开实习基地研讨会相关会务工作,通过了研讨会经费预算方案。

5.会议讨论并同意新建两个教学实践基地: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并在本周五的实习基地研讨会上举行签约仪式。

6.会议研究决定经济学学科建设10万元经费的使用,要制定具体的经费使用方案。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