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76

2016年11月4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学会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会。会议由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市委党校、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学者1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政法学院王明华教授主持。

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委会秘书长、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唐珏岚教授就国外《资本论》研究动态、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汪伟教授就供给侧改革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健副教授就中国城乡收入分配现状等作了专题发言。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委会理事,复旦大学经济学系副主任高帆副教授、上海市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沈蕙帼副教授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体系构建、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委会副主任、上海政法学院王明华教授就我国供给侧改革的内涵与背景、经济理论教学研究专委会主任,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何玉长教授就供给侧改革的政治经济学理论体系构建,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撰稿邹淼 摄影 陈成)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