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基地建设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292

2016114中午,上合基地建设办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建仪式在主教509C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晨同志、上合基地建设办公室党支部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勤勤同志、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一同出席了共建仪式。

共建仪式由上合基地建设办党支部书记姚珺珺同志主持。首先,与会成员观看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纪录片,随后上合基地建设办公室丁宝云同志介绍了培训基地的工作情况及其功能定位。姚珺珺同志介绍了上合基地建设办党支部情况,并提出要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以共建活动为载体,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同时更大程度发挥好培训基地服务学校师生的功能。经济管理学院党建指导老师张勤勤同志介绍了党建工作及经管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概况。她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共建的形式打破相对独立的党建工作模式,解放思想、创新观念,为经管学生和上合基地建设办搭建沟通平台,从而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确保结对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在共建仪式中,双方互赠资料。上合基地建设办向经济管理学院赠与感谢状,对经管学院在培训基地暑期招募实习生参与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实习生代表曹馨月同学分享了实习感想。随后,上合基地建设办党支部书记姚珺珺同志和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培培同志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工地。

上合基地建设办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