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多少难甘事 凌霜傲雪当自强 ——第三届经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331

为更好挖掘身边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典范,形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气,由经管资助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自强之星评选于近日在信教112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晨,资助中心指导老师孙颖,资助中心负责老师刘俊利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评选。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16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各参赛同学以诚恳朴实的言语,丰富真挚的情感,向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娓娓道来自己的励志青春故事和人生感悟。他们中,或是在勤工助学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或是在志愿者服务中默默奉献,亦或是在困难挑战面前顽强拼搏……一段段励志故事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聆听者,一阵阵的掌声表达了对励志青春的赞赏和鼓励。

活动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晨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勉励广大同学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勇气,感恩社会、回报祖国的精神,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践行青春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资助工作坚持资助育人,服务育人。三年来,经管资助中心秉持志愿理念,坚持服务同学的宗旨,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未来,中心还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中心热忱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和积极参与!(余功傲摄影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