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经管人——大学生职业发展及职场培训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292

20161110下午1500-1700,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职业发展及职场培训讲座——“面经管人,有幸邀请到我院08级优秀校友卫欢学长,目前就职于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担任研究中心总监一职,并持有国家二级讲师资格证。

首先,卫欢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求学与创业经历,强调在大学期间应尽量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拓宽阅历与胆量,同时加强自身知识水平。通过自己毕业多年来的职场经验,告诫学弟学妹们应合理利用大学时间,培养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创造力及执行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学生组织,志愿者活动等等,在不断实践中积累人生感悟与体验,除此之外,应对自己有正确的认知,提早确立职业目标,学会自我定位,是我们在规划自己人生道路的第一步。随后,学长讲述了自身的求职经历,他表示:在求职过程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才能更好地胜任这个职位,并且能够为之不断努力,从中寻得乐趣与激情。也提醒着在座同学们学会发现与发展自身兴趣,并不断扩大成就。

之后的问答环节中,卫欢学长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在一番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讲座。希望学长的指点迷津能让在座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有所感悟,有所思考,不断提升,努力攀登!(撰稿:李淑妤摄影:张佳妮)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