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知识共沐书香——经管学院资助中心图书漂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82

为了让同学们亲近书本,互享知识,进一步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由经济管理学院资助中心承办的图书漂流活动于近日顺利举行。经管资助中心各部门成员负责并组织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来到书报亭前,将自己不再需要的各种专业书籍、辅导资料、课外书籍等拿来捐赠,并在已经捐赠的书籍中选择自己感兴趣或对自己有用的书籍,这样的图书漂流方式让更多的同学共享了书籍中的知识,同时也践行了资源节约的理念,让知识传递,让节俭随行。

活动接近尾声时,仍有不少同学前来捐赠书籍。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仅收集了同学们细心保存的图书,同时也见证了很多同学满满的爱心与奉献。资助中心将继续做好图书收集和整理工作,真正让书籍物尽其用,让爱心接力传递!(余功傲摄影张楠张润榕撰稿)

 

                                                经管资助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