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公益微力量”爱心敬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288

201611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织经管学院预备党员以及党建中心干事前往佘山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老人。校党委组织部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陪伴是最好的告白,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纷纷为老人们送上了准备好的水果,自发陪同老人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将来成为国家之栋梁。几个小时的深入交谈,走廊上不断回荡着老人与同学们的阵阵笑声。

佘山敬老活动是经管学院一项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至今已经持续数年,每年有上百位经管的党员参与到此项活动。通过活动交流,党员们也对失独老人这个群体的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这样的特殊群体要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也有了更深的思考,把践行两学一做活动落到实处。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