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荣获ACCA考试F8科目大陆地区第一高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300

2016下半年ACCAF8科目考试中,经管学院经济学专业吴平同学取得了89分的好成绩,为大陆第一高分,并与全球第一高分仅1分之差。2016116,上海财经大学为吴平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

ACCA全称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国内习惯称之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其会员遍布全球,是目前为止国际上认可度最高的职业会计师协会之一。ACCA共有14门考试,每一门对于没接触过会计知识的吴平同学来说难度都非常大,能取得F8大陆第一高分更是极为不易。吴平同学的ACCA授课老师对于其赞不绝口,并亲自为其颁发证书和奖金。而吴平对于自己取得大陆第一高分的成绩笑谈是实力+运气的结果,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学院的培养。吴平同学建议大家不要以高分为终极目的,而是要发自内心地思考为什么要学,为什么而学,端正自己的态度。

对于即将毕业的吴平同学来说,只要再通过接下来的几门考试就可以拿到被称为国际财会界通行证ACCA证书,这无疑是给自己的简历上增加了绚丽的一笔,更是作为优秀的榜样为经管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前行的标杆。(摄影、撰稿:何威威)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