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新兴地产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刚博士来我校进行CEO系列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482

1130下午,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中国通用新兴地产公司总经理、中国通用新兴地产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刚博士来我校做CEO系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如何进行高品质的沟通。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华教授主持。

讲座由沟通的品质决定人生的品质人是语言的动物语言的艺术三个话题展开。刘金刚博士指出,当今的社会是一个数字化的社会,社交工具化的沟通淹没了面对面的沟通,而社交工具往往不能很好地传情达意,因而会造成种种交往困局。因此,会沟通,会面对面的沟通,会有技巧的面对面的沟通,十分有必要。紧接着,刘博士就说话的艺术和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分享。讲座最后,刘博士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善于高品质沟通的高素质人才。

刘博士学识渊博,在讲座过程中旁征博引,并辅以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的掌声。(摄影:务灏瀚撰稿:务灏瀚)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