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街国际CEO杨孝全先生来我校进行CEO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289

1214,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原吉盛伟邦总裁,现意街国际CEO杨孝全先生来我校进行CEO系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什么力量阻止我们成为职场牛人,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华教授主持。

杨总结合自己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和切身实例,从四个方面回答了什么力量阻止我们成为职场牛人这一问题。首先,杨总指出面试是一门技术,并结合能力素质的冰山模型针对不同岗位以及企业需求对面试进行了解读;其次,杨总认为情商是我们在职场中立足的根本,只有有效构建个体的信任等级以及领导力并有效地跟上司进行合作才是在职场生存的基本法则;再次,杨总结合员工岗位的生命周期以及职业经理人的周期曲线分析了年轻人应该怎么样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并进一步指出组织内部不会挽留的六类员工。最后,关于职场,杨总给在校学生提出几点忠告,并提醒要因上努力,果上随缘

杨总关于职场的分享让在校学生更清楚的认识到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对于今后的就业择业、职场发展以及职业生涯规划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引导和借鉴作用。(务灏瀚撰稿务灏瀚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