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创业指导资深专家张成俭来我校进行CEO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91

1221,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上海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资深专家张成俭先生来我校进行CEO系列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创业,您准备好了吗?,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华教授主持,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实训大赛的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张总首先阐述了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时代背景,分析了大众群体中最倾向于进行创业的主体。其次,张总着重分析了创业的实质性内容,认为本钱本领本人是决定创业是否成功的三个关键因素。最后,张总对创业者给出了三点忠告,希望有创业意愿的个体能够做到先学习再思考先偷师再准备先就业再提高,然后再进行创业,从而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的成功概率。

本次讲座让在校师生对于创业行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创业的前提条件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广大同学在创业与就业之间的选择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务灏瀚 撰稿  务灏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