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学子”经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61

9月14日下午14:00,2017年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家长见面会于信教112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华老师,党总支书记姜玉卿老师,辅导员刘雪老师、孙颖老师、周占军老师、郭平老师和程丹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议由孙颖老师主持,院长王明华老师首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强调了经济管理学院本着“法商结合”、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教育理念,而经管学院的各个专业就业签约率也稳居第一。他对财管专业的全新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说明,指出了双证件对于财管学子毕业的重要性,并对相关资助问题进行了讲解。然后由党总支书记姜玉卿老师为大家介绍经管学院的大学生活情况,提出为了让孩子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家长必须与学校配合,敦促孩子遵守学生管理制度,注意人身,财产,食品,交往,心理和政治等方面的安全,尽快完成职业规划,确定发展目标。随后周占军老师对大学生征兵的各项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刘雪老师对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程丹老师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海外交流项目,最后由郭平老师对学院与家长的交流进行了总结。

一名学子的成才不仅仅需要学校的教育,更需要家庭的教育作为学校教育的延伸和补充。相信经过本次见面会,学院教师与新生家长之间将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通力合作,为每一名经管学子的未来保驾护航。(梁巍文撰稿 孙沁瑶、梁巍文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