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触动你我,细节更暖人心”经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385

2017年的迎新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为新生们准备许多报道小惊喜,新生未到校就可参加线上活动征集标语,如“我的大学,今天启航”、“接过你的行李,我们都是经管人”、“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等,许多新生与家长拿着印制的标语牌合照,纪念这个正式开启他们四年梦想起航的报道日。刘晓红校长、周银娥等校领导以及团委吉祥物“团团”也一起拿着经管学院特色迎新标语与新生们合影留念。学院今年新增至13个班级,共招收了583名新生,数量规模创历史新高。

学院的迎新会场选用了橙色与蓝色的气球立柱搭配花蔓拱门为“经管之门”的装饰,热情与活力是经济管理学院给予新生们的“第一印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明华老师、党总支书记姜玉卿老师、团总支书记陈雪婷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刘雪老师、孙颖老师、周占军老师、郭平老师、程丹老师在迎新周的工作中时常到场勉励导生们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并亲切关心前来报道的新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团结和谐的氛围,并给予初来乍到的新生们以温暖。几位老师也在17届新生家长会上向家长们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教学理念,将身为上政经管人的骄傲传递给在座的每位家长与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建中心、团委学生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经英院、学风班、经管易班等各个组织也在迎新周开展了各自的宣讲会与面试,为部门吸纳新鲜的力量与想法。

“情怀触动你我,细节更暖人心”,为了体察学院新生的住宿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雪老师、孙颖老师和程丹老师也在迎新周奔波于各个专业新生的宿舍间,为经管学生送去关心与温暖。2017学年的迎新工作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新生们为自己未来在上政经管的四年时光绘制精彩蓝图。野马浜里经管人,上下求索踏征程,愿经管学子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经管荣光。(孙沁瑶撰稿 校党委宣传部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