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举行新学期团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219

九月即将结束,新学期已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的工作也已经步入正轨。开学第一星期,各部门领队带领自己的队员在新生的各个班级做了招新宣讲,对资管中心的工作向同学作了简单的介绍。经过对报名表的筛选,各部门在第二周对报名同学进行了面试考察并确定了新成员名单。由于此次招新前期工作的充分准备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经管资助中心的招录人数创下新高,各部门都注入了许多新鲜活力。

为了使新成员尽快融入,资管中心在9月29日举办了团建活动。团建在秘书部的筹备下进行的十分顺利,资管中心主席郑铿城向大家介绍了资管中心接下来一学期的活动和任务,通过“破冰游戏”等一些互动,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此次团建采用部门积分制,更是加强了各部门内部成员的团结意识,也给了新成员一个很好的融入部门的机会。团建活动结束后,不少的新成员积极主动的留下来一起打扫卫生,收拾用过的教室,整理垃圾,俨然已经开始主动地承担责任。

新学期的工作已经开始,新的成员也已经到来,资管中心又迎来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及学习中,资管中心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张楠撰稿 余功傲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