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7年第一场新干事系列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64

2017年10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系列培训拉开帷幕,本场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晏晓东老师培训,随后经管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分享工作的经验与感受,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陈雪婷老师主持培训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晏晓东老师围绕"摄影构图"、"拍摄注意事项"、"需要避免的常识性知识"三方面为干事们展开培训。晏老师为干事们普及了全景,中景,近景的区别以及会议照片,仪式照片和观众照片中所需要注意的细节。“拍摄者一定要有一定的拍摄素养,要有明确的目标去拍有用的照片来表达需要反映的内容,要注重拍摄画面所反应的态度,用镜头来抓住好的瞬间”是晏老师不断强调的。随后,团委副书记宋彦豪向干事们提出了工作中需要注重的两个方面:细节与礼节。宋彦豪团副希望干事们在工作中把握好每个细节,在与老师同学们的接触沟通中,树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干事们更要勇敢面对挫折,坚持下去,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在工作中成长。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李晨阳主席做出了工作总结,他提出干事们今后对待团学的工作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拒绝无作为,希望干事们能够尽心尽力完成自己的任务,做一个负责任的经管人,共同创建美好经管团学。

这一次的干事培训活动及时有效地为这一届的新晋干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来了解今后的工作。通过此次干事培训,每一个新入经管团委学生会的干事都感触颇多,受益匪浅,从刚入团委学生会时的懵懂到现在的信心满满,目标明确。相信经管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在注入了这一批新生血液后,必然会发展的更加壮大,今后定当迎接一个更加广阔美好的未来。(周心茹等撰稿 周铷双等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