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斩获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55

10月22日,2017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在上海商学院高等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两支学生参赛队伍同时斩获二等奖奖项。本次比赛上海市各高校共有60支参赛队伍,一等奖5支队伍,二等奖10支队伍。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基于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举办2017 年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其排列首位的双创实战类比赛项目,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通过竞赛,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

竞赛采用金蝶K/3Cloud云ERP平台,通过使用云管理软件从书面总结、财务分析到制作财务报表考查学生的应用能力;通过考察市场、分析产品特点、企业综合运维、业务管理等方面考查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经管两支队伍同学分别以理论加实务总分137分和135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经管学子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理论素养。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实训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