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我们一起做件小皮具吧!—2018经管学院女神节活动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821

 

    2018320日(国际幸福日)下午,经管学院工会组织女老师们在静安大悦城手工大师店内做手工——DIY皮具。

每位老师各自选好了喜欢的款式,挑选好心仪颜色的皮料,由几位手工老师指导大家制作自己喜欢的皮具。先用调好的划线器在皮表面画出齐整的线条,再用特质的工具在划线处给皮具打孔,此起彼伏的敲锤声很有画面感,非常欢乐有的在打孔,有的开始缝制,穿针引线之间,才发觉安静地做一件手工制品原来也是那么快乐!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案压制在皮具上,有人选爱心,有人选星座,有人选名字的缩写……。一件令人满意的作品就要完成了!

两个小时就在这安静快乐中很快结束。左看右看亲手完成的这件作品,那种满足感和幸福感溢于言表!

活动欢乐地结束!每位经管学院的老师幸福满满!看我们的作品,直接用起来啦!

 

 

  经管学院工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