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2019秋游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129


幽祥清幽,湖光千秀。112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浙江省南浔古镇开展2019秋游活动。

南浔古镇素有“文化之邦”“诗书之乡”之称,出现了许多著名人物以及典型的晚清江南风格建筑群等。经管教师们在人文资源充足,中西建筑合璧的江南古镇中寻访张静江故居、踏足百间楼、观学嘉业藏书楼、静详双林三桥……“积德”“读书”不仅是张氏家训,也让老师们学习了解了江南商贾名流、文人学士的心智探索和理性嬗变之历程,身临历史,感悟中国快速发展变迁之中。

老师们置身江南古镇,驻足在夕阳下的洪桥上俯视,无一不赞叹那灵动起伏的宅邸屋顶,粉墙瓦,错落骑楼,水乡独韵。此次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秋游活动顺利圆满,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如诗所颂般的无限美好风光“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愿韶光静好,记忆留香。(程丹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