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带队赴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调研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55


  1128-3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副院长刘宪,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等一行十人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调研。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杨杰、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赵鸿韬、副院长许亦平、曹小勇、薛熠,院党委副书记曲佳文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热烈的讨论。刘志强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学科特色、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历史、上合基地等情况,刘宪重点就教学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高璐敏带领的学工团队,分别与两所高校的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各方一致同意,将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经管类人才的培养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刘俊利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