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中贸投资控股公司宋斌总经理受邀于上海政法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155



20191212日下午,昆山中贸投资控股总经理宋斌先生受邀于上海政法学院B4-102举办了一场面向上政师生的,以“从国际视野看地产转型”为主题的讲座。宋斌先生先后于旧金山、苏州、昆山等地开展创业,于2016年获得昆山双创人才称号。

讲座伊始,宋斌从自身发展经历出发,结合在国内外创业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带领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看地产转型,并对一个城市房地产是否值得投资,如何投资进行相关阐述,在此基础上提出影响房地产投资的因素。随后,宋斌总经理针对人员面试考核标准,从坚韧度、处事风格、概念思维等维度为大家讲述了企业所看重的员工品格,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未来规划,要求大家要用坚忍不拔、脚踏实地、心存感恩心态的面对未来的工作生活。

在交流环节中,现场学生与宋斌总经理积极探讨交流,气氛活跃。本次讲座使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学会了如何辩证的看待问题,也对房地产的投资及地产转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宋斌总经理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曹雨心/撰稿冷静雯/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