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新年茶话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408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盘点收获的季尾。20191224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新年茶话会在A3-201会议室圆满落幕!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黄慧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了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经管学院年终奖金考核分配方案;表彰了本年度以来为学院工会作出突出贡献的最可爱的老师们。迎新茶话会上,欢迎周毅书记任职经济管理学院;欢送王龙教授光荣退休;还邀请到姜玉卿老师、王明华老师、江晨老师、陈成老师等近两年来调职去学校其他岗位的经管人,共话友情、喜迎新春,使每个人感受到经管大家庭的温馨祝福。

刘志强院长在会上指出,2019年学院工会积极向上,满足了学院教职工对工作之余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方向。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服务教师、参与举办各项工会活动、建设星级妈咪小屋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实现了本年度预定的工作目标。

周毅书记在教职工代表大会发表讲话,周书记向经管教职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脚踏实地、勠力同心,为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携手奋进不懈奋斗。

一年一度芳草繁华,一支粉笔两袖风华,滴滴汗水滋润桃李芬芳。经管教师王龙老师2019年光荣退休,他提及几十年工作生涯感慨万千,有对教育事业深厚的情感,也有对学校及同事们的感谢和眷恋之情,会上王老师饱含深情地为大家送出了他创作的一首诗。我们祝愿为上海政法学院为高等教育培育人才奉献了几十年的王老师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岁末之际,借此时光,让我们经管教职工更加坚信和体会到:经济管理学院永远都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因为有每一位老师的相伴,我们逐梦途中携手同行,不忘初心,昂首前行!(程丹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