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210


10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在明文苑A3-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宪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王晓卓、冯涛、章萍3位教师先后进行交流。王晓卓老师介绍了她对申请书结构的安排及重点论述的方法;冯涛老师分别从评审专家和课题申报者的角度,逐一讲解了课题名称的设计、参考文献的选取、前期研究成果的梳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章萍老师表示申请书是需要不断打磨完善的,精雕细琢,严密论证,才能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和命中率。

最后,刘宪老师表示国家社科基金的立项数是衡量一个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做好国家社科的组织申报工作,是学院目前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积极推进学院开展更多的学术科研讲座等交流活动,提高我院教师申报各类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形成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产生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全院教师要共同努力,争取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取得佳绩。(季正玮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