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793


2020123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经管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A3-314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李洋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同志、院长刘志强同志、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同志、经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首先,周毅同志介绍了党员活动之家的筹备情况: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始终把立足党建、服务经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与时俱进的要求,树立全院党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此次“经管党员之家”的设立,为全院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教育培训的场所,有利于巩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阵地,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同志表达了对经管党总支的期望,希望经管党总支的各位同志继续努力向优秀党组织看齐,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以党员活动室为载体,搭建好服务学院党建工作的平台,为推动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贡献力量。在简短交流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同志、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同志共同为“经管党员之家”揭牌。

最后,参与此次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揭牌仪式圆满结束。(徐璐撰稿、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