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676


20201217日上午9时,胡继灵副校长莅临明文苑A3-201开展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员代表、部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胡继灵副校长指出本次调研座谈会主要围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的五个重点内容开展调研,目的在于督促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职责。

其次,党总支书记周毅同志作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报告。周毅同志从“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具体方法、现阶段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开展本次工作汇报。周毅同志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重点、求突破,有效加强了全校基层党建工作,为加快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作风纪律保障。

最后,胡继灵对经济管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经济管理学院在强化学科建设,狠抓专业特色建设与专业综合改革,夯实办学条件与基础,探索学生培养模式创新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同时提出几点希望:1.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2.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学院短板。会后,胡继灵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经管学院学生对学校的建言献策。(徐璐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