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寻觅红色基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教育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826


  202146日下午1330, “寻觅红色基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开幕式暨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前教育活动在学生礼堂正式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老师、上政第27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悦老师、上政第29学生党支部书记魏然、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主任胡涬出席了本次会议。此外,本批次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入党申请人代表及学生党建中心全体成员参与到本次会议中来。

在庄严的国歌中此次活动正式开始。

国歌结束后经济管理中心学生党建中心主任胡涬同志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并宣布党庆活动小组名单。

接着,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幕,提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今年是学习党史年,希望大家能更多参与进系列活动中来。

其后,党员代表李子腾同志发言提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必须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具有共产主义信念,努力的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

大会第五项,上政第27学生党支部书记付悦同志代表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了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


大会第六项,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蔡晓艳发言。她在发言中讲到了自己进入大学后在入党方面的经历并表达了对入党的期盼与坚定。


学生党建中心主任胡涬对本批次发展对象做出要求。他提出发展对象要满足明显的先进性、很高的群众威信等。最后本次活动在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徐璐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