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74


2021413日下午一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A3-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周毅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讲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学院要切实组织开展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周毅同志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推进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首先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把对于党史的学习融入到工作当中,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的会议精神,持续理论学习,保持先进性。

其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尤其是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把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自己的行动去引领学院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其他同学努力做到更好。

周毅同志要求各位教职工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增强学习自觉,把学党史和学理论、悟思想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加深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的认识,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徐璐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