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四期(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725


  518,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第四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天马讲堂举行,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和本期全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此次结业典礼由徐海琨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结合考勤情况、结业成绩、日常表现,最终确定了本次培训班15名优秀学员,并由总支书记周毅现场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上政第28学生党支部王佳艳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最年轻,最有活力的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在学思过程中坚定理想信念。



  徐海琨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此次培训班讲授了党的知识,加深了党员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严格按照日程和规划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周毅对此次培训班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党校学习,党员增强了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党员能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奋斗痕迹,用青春的朝气蓬勃献礼建党百年。


  最后,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徐璐撰稿、金君贤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