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一行赴工商银行外滩支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129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推动校银合作跃上新的台阶,5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上政第26学生党支部书记江帆、专职组织员徐璐一行赴工商银行外滩支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工商银行外滩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海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戎,个金部总经理陈锡钧,营业厅主任陈艳,内控管理部经理吴健成等出席了此次党建联建活动。

王海峰介绍了工商银行外滩支行的基本情况以及支行信贷支持片区经济发展情况,阐明此次党建合作旨在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在开展课题研究、数字人民币建设、反洗钱、反诈骗等多种领域开展合作,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共同创造新作为。随后,与会双方在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与副行长王海峰共同签订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外滩支行党委、上海政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党建联建协议书》。(徐璐撰稿、徐海琨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