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寻觅红色基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闭幕式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71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61日,经济管理学院“寻觅红色基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在天马讲堂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上政第27党支部书记付悦、学生党建中心20—21届主任胡涬、21—22届主任许鹏飞、21—22届副主任叶钦怡、学生党建中心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换届仪式。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中正式开始。

首先,由许鹏飞向大会汇报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举办情况。

党总支书记周毅在闭幕式致辞中提到:百年过去,我们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我们要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为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并宣布经济管理学院“寻觅红色基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正式闭幕。

徐璐在对2020届学生党建中心团队一年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新一届的部长们提出了要求:继续保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的优良作风,增强学习积极性、不断总结经验得失等相关要求。


胡涬向大会汇报学生党建中心2020-2021学年年度工作报告和离职发言,他提到自己从大一到大三在党建的珍贵回忆也表达了对新一届部长、副部长的嘱托与关心,希望经管党建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成为经管的一张新名片。

付悦宣布了2021-2022届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部长名单,并给部长副部长颁发荣誉证书。(徐璐撰稿、吴迪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