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376


2021119日中午,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A8-101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学生工作负责人丁明强、专职组织员徐璐出席了此次培训,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之后,丁明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的主要内容。

周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客观需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抓住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地融入此次培训中来,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他也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端正态度、抓住机会、全面提高的三大要求,期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审计20281的叶钦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表达了她个人入党的强烈愿望以及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徐璐为学员们讲授题为《我心向党,不负韶华》的专题党课。她从“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详细地对党员发展的各个流程进行了培训。同时也表示:期待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班有所收获,不断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学工党委专职组织员陆琼燕同志以一个短片开始了“日出|十年”的专题党课,以生动贴切的语言,将党的历史娓娓道来,她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源地、成立时间等重大历史事件,使入党积极分子身临其境,一同感受党的初心与使命。(徐璐撰稿 李怡君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