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六届“科云杯”国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27


20211121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支队伍在第六届“科云杯”国赛获得全国二等奖。该比赛旨在展示与考验学生财务岗位业务、职业判断、实操技术应用等能力。大赛分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模拟实务逼真的工作系统环境和完整的财务工作业务链条,旨在培养财会人员实务操作工作能力。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蔡曼曼、马秋芸、章观浩、张泽浩,任书娴、徐媛、王荣惠、聂冬林8位同学组成的2支队伍,在本次大赛中,依照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采用云竞赛形式,团队间分工协作。以扎实的会计水平,明确的4人分工,齐心协力,决策正确,获得傲人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以“法商结合”为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本次比赛1支队伍总账会计、出纳、成本会计、会计主管4人的分工,切实地提高商科学子的专业能力,对进一步实现业财融合与促进教学起到了推动作用。“法商结合”是时代的需求,是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在迎接挑战的同时,也必将遇见更大的发展空间。 (陈姝宇撰稿 秦怡萌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