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贺陈安妮同学荣获2021年“中银杯”上海高校资助宣传大使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87


1126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的“我为资助代言”-2021年“中银杯”上海高校资助宣传大使比赛拉开帷幕,全市共有29所高校进入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审计18282班陈安妮同学代表我校参赛,荣获一等奖并成功入选“十佳大使称号”。

陈安妮以“践行青春使命,传递资助力量”为主题,描述了她在大学期间的暖心事迹。她通过线上宣讲、线下宣传的方式播撒资助之光,将国家资助的温暖和能量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2021年“我为资助代言-中银杯”比赛圆满落幕,而资助宣传大使传递温暖、收获希望的行动仍在进行。未来,我院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统谋划资助育人工作,积极拓展资助育人渠道,促进学生资助事业健康发展,推动资助育人迈上新的台阶。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