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55


  为了积极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领悟全会及新时代精神,11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A8-101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首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展开。视频带领同学回顾了习近平等党员代表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决议,强调了“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应该如何成功”的问题,深化了党员学生对本次全会决议的认识。


视频结束后,吴文旭总结了关于本次全会的三个亮点内容,并以“重温”和“再继续”两个关键词为基础,指出作为当代中国新青年,应当秉持“自信”和“奋进”的信念,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前行。


随后,郭子怡和陈秀文立足于对党史的回顾,深入思索了全会“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搞明白未来怎么样能成功”的话题,表达了自己希望尽快成为合格党员的决心。(金家茗撰稿 李泽君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