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2021年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402



121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天马讲堂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丁明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徐璐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由徐璐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丁明强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并且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他指出,此次培训班讲授了入党流程、党史知识,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学员们严格按照日程和规划完成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优秀学员审计20281班唐誉菲从”信念坚定、敢为人先、积极上进”三个方面阐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先从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从理论上认识党、了解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周毅对此次培训班进行总结:在百年党史的重要关头,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将自己的目标与国家理想同频共振,对标争先,将此次党课学习中的所思所想付诸实践,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徐璐撰稿 黄旻璟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