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晓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374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双带头人工作室作用,为帮扶英语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1214日下午,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晓东老师在主教305C给同学们进行英语学业辅导。

  黄晓东结合自己英语学习和教学经验,提出同学们首先要认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目标,然后持之以恒,才能获得成功。英语学习通过语音关、词汇关和语法关,就能在听、说、读、写、译等方面取得突破。

  他重点讲解了在语音方面较难的发音、重读、连读和语调知识;词汇方面示范了词根词缀记忆法、形近词记忆法 、分类记忆法、词源记忆法、谐音记忆法、生活记忆法、故事记忆法等单词记忆方法;语法方面给同学梳理了主要的词法和句法内容。对大家容易犯错的句子成分分析和定语从句的知识做了重点讲解。

  讲座中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认为很有收获,解决了学习中常碰到的一些疑问,纷纷表示英语学习的信心大增,接下来要好好学习英语,尽快通过四六级考试。(黄晓东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