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送春联,瑞虎腾跃迎新春——经管学院社区活动室“经澜馆”举办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866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1230日,新年之际,经澜馆邀请了上政翰墨香书画社副社长庞郁馨同学个人书法展作者张静蓉同学为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书写新年春联,送上真挚的祝福,驱散寒冬,迎来新春。

严冬时节,寒风刺骨,却挡不住同学的一腔热情,小小书法家们早早就摆好桌案,铺纸研墨,挥毫泼墨,写好的春联与福字铺在地上晾干墨水,那一片片的红色,仿佛一张鲜红的地毯使人不禁心生暖意,喜上眉梢。

老师们沉浸在火红的祝福中,竞相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春联上别样祝福直抵人心,为寒冬注入了一股温暖的力量,拿到春联的老师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老师们将“福”字倒转,拍照留念,也将福气带到学校与同学身边。

一纸墨香,散发着中华文化的浓厚韵味;精妙好联,传递出上政经管师生的美好祝福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学校喜迎元旦增添更多趣味,一起红红火火迎新年。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