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大会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950



为了加强学生社区的管理,经济管理学院筹建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大会于20211230日在A3-201召开。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丁明强经馨苑指导老师陈雪婷,以及参与经管社区楼层管理的同学们共同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经馨苑指导老师陈雪婷介绍了建立“楼长、层长、寝室长”网格化管理体系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聚合同学们的力量,为经管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社区生活环境。

  随后,由楼长代表徐明昊发言,他传达出了自己内心对于服务同学的渴望,希望能为营造一个和谐的社区氛围献上自己的力量。

  层长代表沈育恒提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做到“一细”、“二勤”、“三多”、“四强”,积极落实每天的工作内容,扮演好连接同学和老师的桥梁角色。

会议的最后,丁明强指出要加强社区的建设和管理,并作出建章立制,共同维护社区安全;团结一致,打造经管社区特色;刻苦求实,发扬经管务实精神。

本次大会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由经管7位楼长、58位层长和447位寝室长组成的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体系正式建成。愿各个楼长和层长在未来的学生社区管理工作中,能充当好桥梁的角色,秉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的服务同学,为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社区氛围而不断努力。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