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向经济管理学院捐款助力抗疫

发布者:徐璐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784


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助暖人心。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长期合作企业万联证券俞默智经理通过学校校友会向经济管理学院捐赠5000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展开,助力维护校园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行业标志性企业,万联证券始终心系高等教育发展。多年来,在日常教学过程中,万联证券多次为经管学子提供实践的平台,双方曾联合举办模拟炒股大赛等活动,为身处校园的同学们打开炒股专业知识训练的窗口,同时也为在校学子搭建起了一座专业学习和实践操作的桥梁,一座互通学校与社会的桥梁。

微光聚大爱,同心克时艰。校企携手,用责任与使命、奉献与担当,筑起一道温暖有力的战疫物资防线。合作企业的援助,在缓解学校防疫压力的同时,更是让学院师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倍感温暖,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线上教育教学秩序的展开,维持稳定校内师生日常生活的基本运作,共同助力上海打赢疫情攻坚战。

经济管理学院

2022415